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上半年安迪苏南京工厂的开工率为多少?实际产液体...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上半年安迪苏南京工厂的开工率为多少?实际产液体...
2019年08月09日 16:0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上半年安迪苏南京工厂的开工率为多少?实际产液体蛋氨酸多少吨?另外,在上半年VA的价格处于相对高位,特种产品毛利达到52%的情况下,为何欧洲工厂的净利润率只有9%,不及南京工厂的11%?

董秘回答(安迪苏SH600299):

1.截止半年报,安迪苏全球所有蛋氨酸工厂均完成年度检修维护且全部实现重启运营,以满足不断增加的客户需求。现有南京工厂继续保持其历史最低生产成本,巩固了卓越的生产竞争优势。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市场,这一世界第一大蛋氨酸消费市场,安迪苏于2013年建立了南京工厂。安迪苏是最早在中国设立蛋氨酸生产基地的全球性企业之一。南京工厂凭借全流程一体化的生产工艺、世界级的生产制造水平,已成为生产规模及成本控制方面全球领先的液体蛋氨酸生产基地。同时,南京工厂通过不断扩大投资,脱瓶颈提升产能有效地抓住中国蛋氨酸市场需求的高速增长机遇,快速应对市场变化,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安迪苏的竞争实力和市场领先地位。 2.目前,南京工厂的扩产项目也进展顺利。该项目帮助安迪苏将年产能提升到 17 万吨,并进一步提升其生产效率;年产能 18 万吨的南京液体蛋氨酸工厂二期项目进展顺利。二期项目建成后将帮助安迪苏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并将进一步提升安迪苏的成本效益。 3.安迪苏通过生产基地为全球的客户提供产品,净利润率等信息请以公司披露的公告、(半)年报、季报等数据口径为准。同时,想指出单体报表的数据含有集团之间转移定价安排,公司实际盈利水平请以合并报表口径为准。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安迪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