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半年报中预付账款大幅增加,审计报告中按预付对象归集的...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半年报中预付账款大幅增加,审计报告中按预付对象归集的...
2019年08月09日 11:5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半年报中预付账款大幅增加,审计报告中按预付对象归集的前五名仅披露了总金额,是瑞华忘了列明细,还是明细里有不便于披露的信息?毕竟货币资金也大幅下降。所以这点很关键,可否补充披露

董秘回答(涪陵榨菜SZ002507):

投资者您好,半年报不涉及分红、派股无需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您说的半年报内容应为公司的财务报告; “预付账款”大幅增加,主要系“报告期预付的‘乌江涪陵榨菜绿色智能化生产基地’土地购置款增加”(公司中报第三章节第二小节“主要资产重大变化情况”中已做说明 ),其余为预付设备款、设备设计费、工程款等。公司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投资者具备基础的财务知识和甄别能力有助于投资,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审计报告 半年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