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渤海汽车的股价长期运行在净资产下方,请问董秘现在的股价是否体现...

投资者提问:渤海汽车的股价长期运行在净资产下方,请问董秘现在的股价是否体现...
2019年08月08日 09:2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渤海汽车的股价长期运行在净资产下方,请问董秘现在的股价是否体现了公司的内在价值,近几年的40多亿增发并购的资产为什么体现不出相应的利润,是不是控股股东在战略投资上是否出现大的失误?最近有没有考虑回购公司股票体现大股东对渤海汽车的信心,谢谢!

董秘回答(渤海汽车SH600960):

您好,感谢您对渤海汽车的关注。公司目前并未获悉大股东有增持公司股票的计划,公司目前也并未有回购公司股票的计划,如有相关计划,公司会及时发布临时公告。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价 净资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