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新能泰山在2018年正式完成重组,主营业务已经发生很...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新能泰山在2018年正式完成重组,主营业务已经发生很...
2019年08月06日 11:1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新能泰山在2018年正式完成重组,主营业务已经发生很大变化:从原有发电等相关产业变为大宗能源品智慧物流供应链平台,华能能交在2015年12月9日所做的同业竞争相关承诺是针对很早以前传统业务做出的,现在主营业务已转型为大宗能源品智慧物流供应链新主业情况下,公司是否需要对集团同业竞争业务做新的规划承诺,以保证投资者的利益?谢谢!

董秘回答(新能泰山SZ000720):

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与支持。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能泰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