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近期在网上看到公司有跟山东省水利工程局接洽,请问公司是否有意参...

投资者提问:近期在网上看到公司有跟山东省水利工程局接洽,请问公司是否有意参...
2019年08月06日 09:3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近期在网上看到公司有跟山东省水利工程局接洽,请问公司是否有意参与国企混改?

董秘回答(文科园林SZ002775):

感谢关注,上述单位来公司参观,为常规参观,主要探讨在业务上的合作,因为公司有项目涉及水利工程,对方与我们有合作空间。关于其混改,对方在双方交流中有提及,我们礼貌性表示看好地方国企混改,但并未实质性接洽和商谈此类问题。未来若有此类合作的可能将及时就进展进行公告说明。感谢关注,上述公司来公司参观,为常规参观,主要探讨在业务上的合作,因为公司有项目涉及水利工程,对方与我们有合作空间。关于其混改,对方在双方交流中有提及,我们礼貌性表示看好地方国企混改,但并未实质性接洽和商谈此类问题。未来若有此类合作的可能将及时就进展进行公告说明,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混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