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每股发行价是多少? 测算:公司本次发行3590万股,募集...

投资者提问:请问:每股发行价是多少? 测算:公司本次发行3590万股,募集...
2019年08月05日 15:1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每股发行价是多少? 测算:公司本次发行3590万股,募集资金4.8亿,扣除发行费用,每股发行价13.6左右?10送2后,每股发行价11+?

董秘回答(曲江文旅SH600706):

您好,公司于2019年6月30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等事项。2019年7月9日,公司实施完成了2018年年度权益分派(详见公司公告:临2019-030)。 公司在本次非公开发行董事会决议公告日至发行日期间发生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或因其他原因导致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动的,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上限将作相应调整。同时,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2017年修订)的规定,定价基准日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期的首日。详细情况请您关注公司相关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非公开发行股票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