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陈总:您好!目前华阳二期产能迟迟未投放,是否说明目前市场...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陈总:您好!目前华阳二期产能迟迟未投放,是否说明目前市场...
2019年08月04日 22:4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陈总:您好!目前华阳二期产能迟迟未投放,是否说明目前市场订单没有预期的火爆,请您展望下下半年公司订单是否充足?谢谢

董秘回答(日机密封SZ300470):

投资者,你好。公司在完成第一、二产能扩建后,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前期的生产压力,缩短了部分产品的生产周期。华阳密封二期扩建产能投产后,有利于公司适度放宽接单条件。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下半年石化领域依然会保持较高的投资力度,这对公司订单增长会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公司的战略目标始终是通过主机占领终端,通过增量市场订单取得后续存量市场业务,在这一轮大炼化的快速发展下,我们认为更多的是带来公司下游市场未来格局的变化,市场集中度将进一步加速提升,公司的竞争优势也将更加突显。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华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