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莱克电器,贵公司主张生产清洁能源的公司,这一点深受我的喜...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莱克电器,贵公司主张生产清洁能源的公司,这一点深受我的喜...
2019年08月02日 10:1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莱克电器,贵公司主张生产清洁能源的公司,这一点深受我的喜爱。关键问题是贵公司产品价格的定位问题。可能由于贵公司一直是代工企业,所以生活的很滋润,老板倪祖根先生也很有钱。老先生一直立足于国际市场,视野开阔。对于我们国内百姓的生活不是很了解。为什么淘宝那么厉害,在拼多多出来的时候也感到很大的压力,因为国内市场并不是大家想象中那么有钱。莱克有自己的技术与能力,为什么不主动降低价格呢,得大众者得天下

董秘回答(莱克电气SH60335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对莱克产品的认可和喜爱。莱克电气始终坚持用科技创新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坚持“与众不同”和“领先一步”的产品研发策略,公司研发投入逐年增长,2018年研发投入占销售额的4.17%,达2.45亿元,公司每年的新品开发数量达100多款。 莱克打造高端品牌模式“一高两创”- -高端定位、品类创新和技术创新。围绕高品质生活所必须,考虑市场成长空间大,普及率低的产品品类,莱克持续进行品类创新,为用户开创品质生活生态链。1、高端家居环境清洁产品:手持无线吸尘器、机器人等;2、高端空气净化空气舒适产品:空气净化器、空气调解扇、除湿机等;3、高端水净化及健康饮水产品:台式免安装智能净水机等;4、高端智能厨房家电产品:破壁机等;5、莱克吉米品牌 年轻化、网络化的炫酷产品:除螨机、无线吸尘器、个人护理产品等。莱克产品品类多,产品丰富,总有一款适合您,让莱克的高端制造基因在你的品质生活里环环相扣吧!欢迎您到店体验!!!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吸尘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