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根据上交所颁布的《关于启用“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相关事项...

投资者提问:您好,根据上交所颁布的《关于启用“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相关事项...
2019年07月31日 10:3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根据上交所颁布的《关于启用“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相关事项的通知》第三款第二条,“上市公司应当充分关注上证e互动平台的相关信息,重视和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和交流,对投资者提问给予及时回复。”请您能及时回复上午我关心的问题,请问公司每年都在分红,虽然对于股东短期是好事,可是公司一直在进行大规模投资,请问这样的资本安排是否合理?为什么不将分红进行再投资?这样的安排是不是间接损害了公司的长期竞争力?

董秘回答(节能风电SH60101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做为一家央企,每年定期分红回馈广大投资者是公司应尽的责任,也是引导投资者长期价值投资的基础,并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指引》及2018年2月上海证券交易所组织召开上市公司现金分红专项说明会等规则、指导要求,公司在不断扩大主营业务规模的同时,依然会坚持定期分红,具体分红比例公司会在满足主营业发展需要的基础上,尽力回馈广大投资者。感谢您对节能风电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上交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