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董秘,请把贵公司近八年纺织业务暑假发布一下,看了贵公司业...

投资者提问:您好,董秘,请把贵公司近八年纺织业务暑假发布一下,看了贵公司业...
2019年07月31日 16:1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董秘,请把贵公司近八年纺织业务暑假发布一下,看了贵公司业绩预报,19年二季度损失1-2亿,有何应对措施把纺织业务亏损缩小,还是公司故意为之,从中渔利?

董秘回答(华茂股份SZ000850):

您好!公司2019年第二季度与第一季度相比,业绩波动主原因是自 2019 年 1 月 1 日起,公司执行新金融工具会计准则,将原以公允价值计量列入可供出售金融资产项目核算的国泰君安、广发证券、拓维信息、网达软件等股票类金融资产,重新分类至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项目进行核算。报告期内,该类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对公司利润影响较大;公司定期报告财务数据显示纺织业务盈利水平在逐步回升。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纺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