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能否披露下7月20日海默科技的最新股东户数?注意到最...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能否披露下7月20日海默科技的最新股东户数?注意到最...
2019年07月31日 08:4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能否披露下7月20日海默科技的最新股东户数?注意到最近几个月公司都没有答复投资者关于股东户数的问题,而是笼统的以参照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为准。定期报告毕竟一个季度一次,间隔时间太长并不能准确反应最新股东持股情况,况且公司此前一直披露该数据。另外同行业板块中石化机械、通辽石油、杰瑞股份等公司都能及时披露最近股东户数,互动易也是深交所官方的投资交流信息平台,在这平台披露股东户数并不违反相关规。

董秘回答(海默科技SZ300084):

您好,公司现在只在定期报告披露公司股东人数,所以还是请您关注公司定期报告,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默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