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今日新华社狠批公务员单位乱象。谁提干谁干,谁能干谁干谁老实谁干...

投资者提问:今日新华社狠批公务员单位乱象。谁提干谁干,谁能干谁干谁老实谁干...
2019年07月30日 14:5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今日新华社狠批公务员单位乱象。谁提干谁干,谁能干谁干谁老实谁干。建议海格通信设计一套政府各个政府层级细分到科室可通过手机政府工作信息系统直接传到到每一普通公务员 的信息化工作任务考核系统 可以设定完成任务时间要求。分配给几个人完成对完成情况进行考评系统,对接待群众和企事业办事的还要建满意考评等级设定。根据输入的月奖金数量 可以自动算出月奖金与工作完成多少的乘积系数直接与个人奖金挂钩。干得多拿得多

董秘回答(海格通信SZ002465):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及宝贵建议!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格通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17.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