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请转董事长 : 1. 员工培训需要隔八百里地吗?为什么不...

投资者提问:董秘,请转董事长 : 1. 员工培训需要隔八百里地吗?为什么不...
2019年07月29日 15:3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请转董事长 : 1. 员工培训需要隔八百里地吗?为什么不在工厂内设置培训场地,作为常态化的培训。 2. 高铁通车两小时到达,难道没有往返高铁费用吗? 3. 在公司现金流不足,债务增加的情况下有需要增购大股东的不良房地资产吗?并且对公司的科研,生产率提高,未来发展毫无帮助。 4.湿法隔膜一直良率不高,公司有没做过攻坚战,设定时间解决问题,而不是拖延敷衍投资者。 5. 有没呵护过自己公司的股价

董秘回答(沧州明珠SZ002108):

公司主要生产经营地在河北省沧州市,在山东省平原县、安徽芜湖县、重庆市荣昌区成立有全资子公司。公司在莱州建立培训基地,用于员工培训及素质拓展是必要的,对在未来人才的培养和员工培训工作中将发挥重要作用。该培训基地的建立更有利于公司合理安排培训计划,制定培训方案,通过员工培训提高员工素质,提升员工技能,提高员工队伍的稳定性,增强凝聚力,有利于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为公司未来实现稳定、健康、持续发展奠定基础,能够取得明显的收益和效果。 公司现金流充足,并且购买的资产为优质资产。此次建立培训基地有利于公司人才的储备以及人员的培养,带来的是员工队伍的稳定,从而提高生产率,为公司未来实现稳定、健康、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募投湿法隔膜项目主要是围绕设备和工艺的改进展开工作,新线的大客户导入也在进行中。 公司上半年主要围绕生产经营,提升公司业绩展开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17.34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