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好!按摩器具的出口退税率4月1日起从16%调降到13%,是...

投资者提问:董秘好!按摩器具的出口退税率4月1日起从16%调降到13%,是...
2019年07月27日 10:0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好!按摩器具的出口退税率4月1日起从16%调降到13%,是否会对出口部分的毛利率与净利率产生很大的影响?根据贵司18年年报的净利率的水平,我们粗略计算如果贵司不调价的情况下会对净利润产生约30%左右的影响。请问贵司会否采用提价的方式来对冲退税下调给公司带来的损失?

董秘回答(奥佳华SZ002614):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推进出口货物实行免抵退税办法的通知》(财税〔2002〕7号)规定:生产企业自营或委托外贸企业代理出口自产货物,除另行规定外,增值税一律实行免、抵、退税管理办法。公司适用上述免、抵、退税政策,按摩器具出口退税率与增值税率一致,实行全退税,因而你所述情况对公司不会产生实质的影响。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退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