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聪明伶俐的董秘您好!您能告诉我截止到目前为止公司股东人数么

投资者提问:聪明伶俐的董秘您好!您能告诉我截止到目前为止公司股东人数么
2019年07月27日 11:5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聪明伶俐的董秘您好!您能告诉我截止到目前为止公司股东人数么

董秘回答(绿康生化SZ00286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根据信息披露的相关规定,公平信息披露是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的重要原则,上市公司应确保所有投资者可以平等获取同一信息。互动易作为投资者与上市公司的网络交流平台,不是监管部门指定披露媒体平台,并不能保证及时将信息覆盖并传达到所有投资者。为确保所有投资者平等获悉公司信息,根据信息披露公平原则,公司会在定期报告披露股东人数信息,截至2019年3月31日股东人数公司已在2019年一季度报告中披露,截至2019年6月30日股东人数公司将会在2019年半年度报告披露,敬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公司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