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根据公司章程公司可回购不超10%的股份,现公司股份长...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根据公司章程公司可回购不超10%的股份,现公司股份长...
2019年07月26日 13:2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根据公司章程公司可回购不超10%的股份,现公司股份长期底迷。管理层对公司发展是否充满信心?如充满信心为何不启动回购公司股份,管理公司市值?还有根据公告您已经几个月没回复投资者的提问,你是否对得起你董秘这份工作?

董秘回答(鲁商发展SH60022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股份回购属于公司重大事项,公司将认真研究论证其可行性。未来如有回购计划,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则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同时,公司持续致力于主营业务的稳步发展,提升内在价值,希望以良好的经营业绩回馈广大投资者。目前投资者提问公司均及时进行回复,公司将继续努力缩短投资者回复时间。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回购 公司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