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大股东承诺对万向钱潮的新能源汽车注入迟迟没有实现,现如今大...

投资者提问:公司大股东承诺对万向钱潮的新能源汽车注入迟迟没有实现,现如今大...
2019年07月26日 09:0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大股东承诺对万向钱潮的新能源汽车注入迟迟没有实现,现如今大股东把所有资产成立慈善基金,之前的承诺是否还能兑现?还是不了了之,承诺有没有约束?

董秘回答(万向钱潮SZ000559):

1、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2、2019年1-6月份汽车行业整体出现了下降,公司业绩受行业影响也出现了下降态势,具体财务数据尚需公司财务部门核算,但预计下降幅度不会超过50%时要求的公司必须披露业绩预警公告的情况。 3、目前,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万向钱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