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公司估价一路下跌没有像样的行情,哪怕是大盘上飙也是如...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公司估价一路下跌没有像样的行情,哪怕是大盘上飙也是如...
2019年07月26日 08:2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公司估价一路下跌没有像样的行情,哪怕是大盘上飙也是如此。 期间还按市价配了股 请问公司对稳定股价、安抚长期投资者做了哪些有效措施? 谢谢!

董秘回答(凌云股份SH600480):

公司鼓励董事、监事、高管增持,控股股东披露增持计划并如期完成,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全额认购公司配股可配售股份并承诺上市流通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权激励对象积极支持公司配股工作。控股股东及公司董监高、核心管理人员及技术人员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对稳定公司股价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过推动产品转型升级、不断开拓新市场、改善经营管理等措施,积极应对汽车市场整体下滑的不利影响,努力提升公司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