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 1:贵公司在配股结束后就立即对持续亏损的子公司德国WAG...

投资者提问:请问 1:贵公司在配股结束后就立即对持续亏损的子公司德国WAG...
2019年07月26日 08:2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 1:贵公司在配股结束后就立即对持续亏损的子公司德国WAG注资,之间有何联系,是不是存在违规行为。2:为何贵公司控股股东把持续亏损且陷入注资无底洞的德国WAG公司注入上市公司,而对另外一家已经成熟且有市场的凯毅德公司却不注入上市公司,是不是在收购WAG公司时存在利益输出?

董秘回答(凌云股份SH600480):

1、公司对WAG增资是根据经营发展需要按照既定工作计划进行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资金,与配股募集资金无关。公司配股募集资金严格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以及公司与银行、保荐机构签署的《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等要求管理和使用,不存在违规行为。2、被收购前,WAG与控股股东不存在股权、市场等方面的关联关系,不存在利益输出情况。WAG是公司自主收购的一家企业,且收购前已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及国家商务部备案通过。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