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下公司是否与韩国公司存在光刻胶领域的合作?希望公...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下公司是否与韩国公司存在光刻胶领域的合作?希望公...
2019年07月25日 17:2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下公司是否与韩国公司存在光刻胶领域的合作?希望公司能够把握好机遇,实现良好发展!

董秘回答(同益股份SZ300538):

您好,针对面板行业对光阻材料的巨大需求,公司引入韩国光阻材料供应商SMS、KISCO、DKC,国内部分客户已进入材料打样测试认证阶段,下一步公司将配合客户逐步实现量产。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19.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