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请问必创科技和即将上市的柯力传感是我公司的竞争对手吗?有...

投资者提问:您好!请问必创科技和即将上市的柯力传感是我公司的竞争对手吗?有...
2019年07月25日 09:0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请问必创科技和即将上市的柯力传感是我公司的竞争对手吗?有没有重合类似的产品?谢谢!

董秘回答(森霸传感SZ30070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森霸传感的关注与支持。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的光电传感器供应商,产品主要包括热释电红外传感器系列和可见光传感器系列两大类;必创科技主营业务为工业过程无线监测系统解决方案(监测方案)、力学参数无线检测系统解决方案(检测方案)、MEMS压力传感器芯片及模组产品(MEMS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柯力传感主营业务为研制、生产和销售应变式传感器(其中主要为应变式称重传感器)、仪表等元器件,提供系统集成及干粉砂浆第三方系统服务。公司与上述两者所涉及的细分领域不同,无重合类似的产品,基本不存在竞争关系。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必创科技 森霸传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19.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