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好!公路养护在加快推进会全面市场化,全面市场化后对公司会带...

投资者提问:董秘好!公路养护在加快推进会全面市场化,全面市场化后对公司会带...
2019年07月24日 13:4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好!公路养护在加快推进会全面市场化,全面市场化后对公司会带来正面的影响还是负面的影响呢?……

董秘回答(中公高科SH603860):

经过多年沉淀与积累,公司形成从理论基础、数据模型、软硬件产品到服务标准的成套技术体系。主持多项国家及行业重大科技项目,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荣获多项国家及省部级科技奖项,牵头建立国家级、行业级创新平台,技术优势显著。公司的产品与服务具有跨专业、体系化、智能化和集成化的特点,技术含量较高。 公司建立了扎实稳固的人才团队。公司核心技术人员多次获得国家、行业技术奖项,主持或参与了多部国家标准、行业规范的制定工作,是行业认可的路况快速检测技术、公路养护管理专业方面的学科带头人,部分人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待遇。 公司的技术和产品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时间长、应用范围较广,多年来积累了较为丰富、稳定的客户资源。 相对于目前国内本行业大多数单位提供产品或服务单一的特点,公司能够为公路养护科学决策全部工作阶段提供成套的技术服务,从而减少客户在购买不同产品后可能产生的端口对接、数据传输、数据读写等方面的问题。同时,凭借多年来在公路养护科学决策技术服务业的理论与实践经验积累,能够充分快速地理解并提炼客户需求,有效提出解决方案,并在售后为客户提供产品升级、技术支持、专业培训等持续服务,具有较强的服务优势。 公司将以“引领技术创新、服务养护发展”为宗旨,进一步巩固并发挥公司的竞争优势,力争在公路养护行业市场化改革过程中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19.83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