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近日温州日报报道了《南都电源动力为华为提供5G新品》,请问:1...

投资者提问:近日温州日报报道了《南都电源动力为华为提供5G新品》,请问:1...
2019年07月24日 11:1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近日温州日报报道了《南都电源动力为华为提供5G新品》,请问:1、是已经开始交货了吗?2,公司官网今年3月22日报道了《南都电源为某重量级通信集成商研发5G核心产品》一文,某重量级通信集成商是不是指温州日报报道的华为?

董秘回答(南都电源SZ300068):

您好,公司为华为后备电源供应商。具体关于公司的信息请以法定信息披露媒体为准,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南都电源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19.83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