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久立转2”募集到的资金用于“年产5500KM核电、...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久立转2”募集到的资金用于“年产5500KM核电、...
2019年07月23日 09:0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久立转2”募集到的资金用于“年产5500KM核电、半导体、医药、仪器仪表等领域用精密管材项目,工业自动化与智能制造项目,年产1000吨航空航天材料及制品项目,核电加热器和冷凝器用耐蚀精密焊接管建设项目等”,在建工程进展是什么情况,年底前有没有部分项目可以开工?

董秘回答(久立特材SZ002318):

您好,公司投资项目的具体进展情况将会在半年度报告中披露,请您继续关注公司指定信披媒体,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