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公司公告说王董不做董事和董事长了,是基于什么考虑的?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公司公告说王董不做董事和董事长了,是基于什么考虑的?
2019年07月23日 08:2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公司公告说王董不做董事和董事长了,是基于什么考虑的?

董秘回答(博世科SZ300422):

感谢您的关注。王双飞先生虽然不再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但仍是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与宋海农先生、杨崎峰先生、许开绍先生仍为公司一致行动人,一致行动关系未发生任何变化;公司已聘任王双飞先生为公司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负责人,全面负责公司所有重大科研项目,着力推动公司环保技术创新迈上新台阶,为公司环保装备制造及环境服务业务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此外,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宋海农先生、杨崎峰先生、陈琪女士、陈国宁先生均曾任教或毕业于广西大学,且均长期在公司担任相关职务,公司经营管理团队具有高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