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不可否认,公司在新材料技术研发领域表现较好,但是在新产品推广和...

投资者提问:不可否认,公司在新材料技术研发领域表现较好,但是在新产品推广和...
2019年07月23日 23:4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不可否认,公司在新材料技术研发领域表现较好,但是在新产品推广和市场营销方面表现并不理想,你们还要在这方面加把劲啊,要不技术再好,产品卖不出去,都是吃老本可不行。请问公司近三年的市场推广有何规划?

董秘回答(沃特股份SZ002886):

您好!感谢您的建议。材料行业的技术和产品突破需要长期的技术沉淀和扎实的客户认证,以及可靠的产品质量。公司将持续通过人才引进、新产品应用等方式加强技术推广和产品市场开发。公司产品始终立足于全球化的产品竞争和进口替代,公司将充分利用市场机遇,强化公司技术和产品优势。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材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