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你好,1.请问我们日机密封在市场上的竞争对手有哪些?...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你好,1.请问我们日机密封在市场上的竞争对手有哪些?...
2019年07月23日 23:1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你好,1.请问我们日机密封在市场上的竞争对手有哪些?他们目前有没有产能扩产?面对竞争对手有没有激烈的价格竞争?2.去年我们面临招人困难的问题导致产能扩张速度低于预期,目前这个问题是否已经解决?

董秘回答(日机密封SZ300470):

投资者,你好。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为国际大公司,在个别项目的竞争中也有国内同行,但其体量都低于公司,从产品、技术以及研发能力方面公司都遥遥领先国内同行且高端产品线最为完善,市场占有率处领先地位。不同时期、不同规模的产能扩张都是基于企业自身发展综合考量的决策,并非仅是厂房、设备在其数量上的扩增,更多是基于全链条各环节综合产能的扩充以及管理能力不断提升的表现,我们并不完全掌握竞争对手的扩产情况,但也知晓有部分企业在进行扩产。公司所处的市场是一个充分竞争的市场,价格竞争是正常现象,尤其在公司准备进入外资企业垄断的市场时,价格竞争会十分惨烈,这也是外资企业遏制中国技术进步的常用手段,公司早已见惯不惊。公司目前已基本解决用工荒的问题,公司清楚认识到人员储备及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在今后发展中会持续不断的做好引进优秀人才、培养人才以及加强队伍建设等一系列工作布局,尽量避免类似问题出现而制约公司发展。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日机密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