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您所说的第六页我已经看到。问题是:1.贵公司主营高速...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您所说的第六页我已经看到。问题是:1.贵公司主营高速...
2019年07月23日 16:3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您所说的第六页我已经看到。问题是:1.贵公司主营高速公路收费业务,营收以现金为主,不应出现大额应收账款。2.如子公司收款根据规定时间上缴母公司,为何之前若干年从未出现过类似大额现金未按期上缴的情况?基于上述问题,我想了解一下1、贵公司对子公司的应收账期是多久? 2.如现金还在子公司,为何合并报表内还是体现为应收账款而不是现金。恳请请董秘务必详细回答我的问题,因为涉及投资决策,很重要!

董秘回答(福建高速SH600033):

投资者,你好。关于公司收入确认的问题请详细阅读公司2018年度报告附注之28收入章节(年报77页)。福建省高速公路运营实行全省联网收费,意味着公司所属的收费站所收取的车辆通行费与公司应当确认的收入是两个不同的概念,本公司及子公司罗宁公司和福泉公司均按福建省高速公路资金结算管理委员会通行费收入清算中心的清算分配结果确认通行费收入,因此通行费分配收入存在一定的清算分配周期,无法实现实时确认,这是行业特点导致的。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应收账款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