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千年大计,共建雄安,公司呼吸墙专利技术在行业中有什么优势?是否...

投资者提问:千年大计,共建雄安,公司呼吸墙专利技术在行业中有什么优势?是否...
2019年07月23日 07:5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千年大计,共建雄安,公司呼吸墙专利技术在行业中有什么优势?是否有信心参与到雄安的幕墙建设当中,公司准备以什么形式参与支持千年雄安建设?希望公司以大局为重,尽快加入到雄安的建设中来。

董秘回答(江河集团SH601886):

谢谢您的关注。相比于单层普通幕墙,公司的双层呼吸幕墙具有2个优势:1,冬季条件下,呼吸幕墙具有比单层幕墙更高的隔热保温性能,减少冬季采暖能耗。2夏季条件,呼吸幕墙具有更好的遮阳性能,减少夏季制冷能耗。如雄安新区有适合的工程,公司会积极参与投标建设。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雄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