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截止上半年,公司已经在多少个个城市和地区成功开展了公...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截止上半年,公司已经在多少个个城市和地区成功开展了公...
2019年07月22日 16:4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截止上半年,公司已经在多少个个城市和地区成功开展了公共自行车项目?

董秘回答(永安行SH60377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19年上半年,公司通过政府公开招标等方式取得苏州、徐州、潍坊、宿州、淮北、江阴、马鞍山等城市的公共自行车运行服务项目的新增或续期服务,详情请见各地政府采购网发布的中标公告。截至到2019年上半年的项目城市开展的总体情况,公司半年度报告将于8月28日进行披露。敬请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