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先生/女士,有两个问题想咨询一下。第一个是关于国产大飞机...

投资者提问:您好!先生/女士,有两个问题想咨询一下。第一个是关于国产大飞机...
2019年07月22日 08:3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先生/女士,有两个问题想咨询一下。第一个是关于国产大飞机碳纤维复合材料,光威现阶段正在和谁合作进行认证?第二个问题是,压力容器光威现在有没有已经可以商业化量产的产品?谢谢!

董秘回答(光威复材SZ300699):

您好!第一,关于相关合作伙伴信息公司无须披露;第二,关于压力容器,公司目前有可以用于压力容器缠绕加工使用的碳纤维产品。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