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梁总,公司一直青睐的青苗培养路线是否打了脸?比如来那,花费...

投资者提问:请问梁总,公司一直青睐的青苗培养路线是否打了脸?比如来那,花费...
2019年07月20日 10:1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梁总,公司一直青睐的青苗培养路线是否打了脸?比如来那,花费巨资,信心满满,结果不出一年全都来了竞品,价格暴跌,而且和原主理不清剪还乱。公司自身的研发停滞不前,经常发补资料,以前还说是报的早标准改了,但事实呢哪个没有发补?作为管理层难道都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口口声声说改,网站改了两年都没改好,你们的执行力呢?喊销量增长,不说销售额,是没底气告诉我们这些原本信任公司的投资者还是你就是欺骗?

董秘回答(双鹭药业SZ002038):

出现问题任何时候都应该是先在自身查找,找出不足努力改进,我们的确有很多方面需要提升和改进,我们会自省,也会不断完善自己。在选人用人、在内部制度完善、员工素质提升方面不断改进。关于来那度胺也完全没有必要悲观,国外的市场已充分证明其疗效,国内的市场我们仍然抱乐观态度。此外双鹭业绩也不完全靠此单一品种,我们希望多品种的市场逐步上量带来多点开花的局面。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