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对外销售的氟化氢产品包括无水氟化氢(AHF)和氢氟酸(BH...

投资者提问:公司对外销售的氟化氢产品包括无水氟化氢(AHF)和氢氟酸(BH...
2019年07月19日 15:5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对外销售的氟化氢产品包括无水氟化氢(AHF)和氢氟酸(BHF)。FOOSUNG集团在2017、2018年度均为公司氟化氢产品的第一大客户,在2016年度FOOSUNG CO., LTD.为公司氟化氢产品第八大客户,请问FOOSUNG今年还是公司第一大客户吗?

董秘回答(三美股份SH603379):

根据证监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号——年度报告的内容与格式(2017年修订)》,公司前五大客户相关信息应在年度报告中披露。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年度报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