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苹果将买来触摸屏技术发展出多点触控触摸屏技术将移动互联网技术融...

投资者提问:苹果将买来触摸屏技术发展出多点触控触摸屏技术将移动互联网技术融...
2019年07月19日 15:3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苹果将买来触摸屏技术发展出多点触控触摸屏技术将移动互联网技术融合发展出智能手机 微软买来DOS发展出windows 而海格通信拥有网络、通讯、卫星通讯、北斗导航甚至还有无线集团下的金融取款机的涉及金融技术 的综合技术甚至还有北斗导航芯片 基带芯片技术却没有发展出综合起来的关乎未来互联网、北斗导航、移动支付、网络安全工业互联网区块链技术

董秘回答(海格通信SZ002465):

您好!公司聚焦主业发展,并积极关注和挖掘行业及用户需求。非常感谢您的宝贵建议。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触摸屏技术 多点触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