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 ,贵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是否存在不作为呢? 1:您们大健康...

投资者提问:您好 ,贵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是否存在不作为呢? 1:您们大健康...
2019年07月19日 17:5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 ,贵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是否存在不作为呢? 1:您们大健康,大旅游提了三年多,到目前为止没看到任何进展,只是说在调研中,尚未落地,请问什么原因让您们这战略难产呢? 2:董事会到期几年了,也没有看到换届,到底什么原因呢? 3:贵公司已经归口房地产行业了,那跟高速就没有关系,为何不改公司名字呢? 4:海南自贸区已经一年多过去了,很多公司都在如火如荼的上大项目,就咱们公司没有项目落地?

董秘回答(海南高速SZ000886):

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认真履行职责。 1、截止目前,公司的产业转型进展缓慢。 2、公司正在积极推动董事会和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争取年内完成。 3、海南东线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对公司的影响极大,其对海南经济、社会都将持续产生积极影响,且公司产业转型项目尚未落地,目前公司无更名计划。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海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