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发现股吧有这样的文章。控股权到手1年后即腾挪 大东方或成东瑞保...

投资者提问:发现股吧有这样的文章。控股权到手1年后即腾挪 大东方或成东瑞保...
2019年07月19日 17:5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发现股吧有这样的文章。控股权到手1年后即腾挪 大东方或成东瑞保险代理孵化跳板 来源:蓝鲸保险 作者:石雨 请问这是事实吗,我认为对公司影响是正面的。为什么被他说成跳板。请问公司保留追究的权利吗。影响不好。

董秘回答(大东方SH600327):

感谢您的关注!确如您所说、所理解!关于相关方增资“上海东瑞”及历史相关情况,公司在2018年的相关披露、及2019年7月17的发布的《关于控股股东及上海诺均瑞对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东瑞增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中,进行了及时、准确、完整的信披,同时也严格履行了相关的程序。公司也认为,本次引入控股股东及“上海东瑞”管理团队对“上海东瑞”进行增资,这样既有利于优化“上海东瑞”的资本结构,获得支持其规模拓展的增量资金,改善其资金压力,以保障其可持续的发展;又有利于激励并调动管理团队与企业共谋发展的积极性,以促进“上海东瑞”的长远发展;同时也有利于优化上市公司的财务结构和财务表现,以保障对全体股东、特别是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及回报。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本次关联交易的定价,按目前的“上海东瑞”财务报表及实际情况,截止2019年3月31日净资产额为2144.59万元,但“大厦集团”及“上海诺均瑞”,仍以本公司全部的原始投入、暨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为基准,进行了相应比例的现金增资,特别是控股股东“大厦集团”的大额资金支持,从一定角度上讲,提供了有力扶持,未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任何情形。再次感谢您的真知正解!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大东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