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参股的江门融和农村商业银行和新会农村商业银行每年都没...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参股的江门融和农村商业银行和新会农村商业银行每年都没...
2019年07月19日 11:3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参股的江门融和农村商业银行和新会农村商业银行每年都没有分红吗?年中一般是发放上年分红款的时点,己经有2-3年没有看到公司收到这两家银行分红款的公告了,为什么?

董秘回答(美达股份SZ000782):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江门融和农村商业银行和新会农村商业银行已于去年进行合并,合并过程中由于股份变动当年未进行分红,合并后的江门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已于本年度一季度进行了分红,公司按照准则计入一季度投资收益进行列示,请您注意查看公司的定期报告。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农村商业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