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请问公司在西安、广州、武汉等地建厂,所需资金是如何解决的...

投资者提问:您好,请问公司在西安、广州、武汉等地建厂,所需资金是如何解决的...
2019年07月19日 09:3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请问公司在西安、广州、武汉等地建厂,所需资金是如何解决的?采用的何种融资渠道?公司的融资能力是否能满足公司的扩张需求?

董秘回答(江丰电子SZ300666):

您好!公司以自有及自筹资金通过货币方式出资在广东设立全资子公司广东江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具体情况请查阅公司于2018年12月25日发布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在广东新设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97);公司与西安高新区、西北致美于2019年5月12日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以及公司与武汉临空港经济开发区于2019年6月28日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均系双方建立合作关系的初步意向,公司将在签订正式协议时,根据协议金额及交易实质,依据法规履行相应审议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江丰电子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