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从2015年开始每股扣非收益分别是1.94元、1.96元、1....

投资者提问:从2015年开始每股扣非收益分别是1.94元、1.96元、1....
2019年07月19日 09:2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从2015年开始每股扣非收益分别是1.94元、1.96元、1.73元、1.36元,公司保留了每年的80%的利润,收益不但停止不前,近两年更是不断下滑,股价更是跌到近十年的低位,很明显公司管理层没有能力带领员工继续提高公司的盈利,而很显然管理层也没有让贤的打算,那是否可以将每年的利润盈余全部分给股东?让股东自己去管理呢?

董秘回答(欧亚集团SH600697):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目前公司处于发展阶段成长期,主业发展需要较大资金支出。着眼于长远和可持续发展,在综合分析公司经营及资金状况、项目投资资金需求、维护股东依法享有资产收益等因素的基础上,公司实施了近几年的利润分配方案。公司未分配利润,将继续用于公司主业发展,为全体股东创造价值。公司管理层静心尽力,克勤克俭,带领全体员工以奋斗精神积极推进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公司管理层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