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近期日本对韩出口管制持续发酵,此次出现在日本管制名单...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近期日本对韩出口管制持续发酵,此次出现在日本管制名单...
2019年07月18日 14:4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近期日本对韩出口管制持续发酵,此次出现在日本管制名单里的包括全区份额较高的三种半导体产业原材料,其中包括高纯度氟化氢等产品,请问公司参股的永晶科技有50000吨电子级氢氟酸产能,能问详细的给投资者做个介绍?是否进入了国内核心企业的采购目录?或者与哪些国外企业建立了合作?

董秘回答(新宙邦SZ300037):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永晶科技主要以无水氟化氢、氟气为原料,生产下游含氟精细化学品、含氟新材料、含氟特气,并进行新型含氟液晶材料和含氟有机化合物中间体的研发,是国内含氟精细产品具有竞争力的生产、研发、销售公司之一,其生产经营及客户相关信息请参阅永晶科技官方网站,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