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最近磷矿石涨价对公司业务有没有影响?云天化、开磷集团、瓮福集团...

投资者提问:最近磷矿石涨价对公司业务有没有影响?云天化、开磷集团、瓮福集团...
2019年07月18日 14:1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最近磷矿石涨价对公司业务有没有影响?云天化、开磷集团、瓮福集团是不是你们公司客户?三磷”专项整治行动,公司是否有产品帮助产业链升级?

董秘回答(富邦股份SZ30038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在磷产业链,公司拥有成熟的产品线,从前端的磷矿石浮选剂、消泡剂、絮凝剂、阻垢剂到后端的防结剂、包裹剂,能够服务整个磷矿石产业链。目前,全球主要磷产业链企业属于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的客户,包括但不限于云天化、开磷集团、瓮福集团等。为了提升磷资源利用率,公司率先开发了含磷废水处置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与核心竞争力,三磷专项整治行动的深入,有望加速商业化;此外,公司与郑州大学正在加速推进钙镁磷肥产业化,不仅提升了中低品位磷矿石的利用率,更能够作为土壤改良剂使用。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磷矿石 云天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