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作为一个高科技公司上市定价太低,募集资金太小根本无法满足公司发...

投资者提问:作为一个高科技公司上市定价太低,募集资金太小根本无法满足公司发...
2019年07月17日 17:0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作为一个高科技公司上市定价太低,募集资金太小根本无法满足公司发展的需求,面对国内万亿芯片市场公司显然投入资金不足,眼光短浅,毫无做大做强之心。向董是一个优秀的科技人才但却不是一个优秀的管理人才,应该好好向苹果,特斯拉,华为等高科技公司学习,如何扩大市场壮大企业,公司拥有非常好的人才队伍和产品线却没有把握好市场机遇积极做大做强,不能大胆创新,裹足不前,愧对国家的大力支持和股东的的期望。

董秘回答(国科微SZ300672):

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也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及建议。公司将努力做好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高科技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