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后,公告业务无重大发展变革,持股5%李季减持...

投资者提问: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后,公告业务无重大发展变革,持股5%李季减持...
2019年07月17日 10:4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后,公告业务无重大发展变革,持股5%李季减持4%,原股东增持计划未兑现!股票市值缩水!请问控制人收购19%的股权动机是什么?看重该公司的什么??

董秘回答(锦富技术SZ30012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1、公司原持股5%以上股东李季女士的减持行为系因其个人的资金需求,已进行相应的披露; 2、公司原管理层的股票增持计划除个别人员因离职等因素未增持股票外,其余人员均完成增持承诺,具体请参见巨潮网之相关公告; 3、泰兴市智成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因看好上市公司的市场基础和未来发展前景而收购上市公司19.19%股份,以期通过优化上市公司管理及资源配置等方式,一方面为国资注入发展活力,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另一方面全面推进上市公司的战略性发展,利用国资背景拓展公司业务,提升上市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和盈利能力,为全体股东带来良好回报。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李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