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朗进科技研究开发的人工智能技术基于过程模型进行“实时预测”和“...

投资者提问:朗进科技研究开发的人工智能技术基于过程模型进行“实时预测”和“...
2019年07月15日 23:1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朗进科技研究开发的人工智能技术基于过程模型进行“实时预测”和“提前预测”,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深度学习”,可以根据天气变化情况、车站客流量变化趋势等,做到提前预测,提前控制,进而实现对客室舒适性的智能控制。 人工智能方面的研究成果是否已经实用?

董秘回答(朗进科技SZ300594):

您好!公司主要聚焦于轨道交通车辆节能空调、新能源汽车空调及变频控制系统技术和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维修维护服务。关于公司轨道交通车辆空调产品与技术研发情况请参见公司已披露的招股说明书中产品与技术相关章节介绍,公司未来产品技术研究情况请持续关注公司信息披露公告,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朗进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