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经查询,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展示服务...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经查询,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展示服务...
2019年07月14日 19:5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经查询,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展示服务,包括品牌终端展示服务、循环会展服务和虚拟展示服务。是以销售商品还是销售服务为主?公司所属行业是否还是轻工制造 — 家用轻工?谢谢。

董秘回答(易尚展示SZ002751):

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易尚展示是一家以文化创意设计和三维数字化技术为核心,以为国内外知名企业、事业单位提供线下实体展示和线上虚拟展示整体解决方案为主的“文化+科技”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最早涉及3D\AR\VR\全息的自主研发和商业应用的上市公司。主营业务由终端展示、循环会展、虚拟展示及其他构成四部分构成。目前已拥有业界领先的文化创意设计能力、全球领先的三维数字化技术实力、高效的生产和运营体系及健全的销售服务体系。其中,终端展示业务主要是根据客户的品牌推广需求,创意设计出终端展示方案;循环会展业务包括为参展商提供展览设计、策划、可循环展台搭建等服务;虚拟展示主要是为客户提供三维数字成像和虚拟展示方案的设计、研发与实施以及其他3D相关产品和技术等服务。2012年公司IPO申报时,公司主营业务主要是展览展示业务,按当时国民经济分类公司归为轻工行业。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易尚展示 3D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