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开辟发展新材料产业” 能否详细说明一下?或者举一个通俗易懂的...

投资者提问:“开辟发展新材料产业” 能否详细说明一下?或者举一个通俗易懂的...
2019年07月11日 08:3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开辟发展新材料产业” 能否详细说明一下?或者举一个通俗易懂的例子? 谢谢!

董秘回答(金圆股份SZ000546):

您好,感谢你的关注。 “开辟发展新材料产业”是指在2019-2021年期间,公司在大力发展环保产业的基础上,对现有危(固)废资源化综合利用业务进行产业升级,延伸产业链,在现有的工业危(固)废资源化综合利用回收有色金属原材料的基础上,向有色金属新材料深加工领域拓展。具体分为以下几个方面: 1)公司将紧抓新能源行业发展的历史机遇,依托江西新金叶实业有限公司及铜陵金圆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子公司现有区域优势、技术体系及生产工艺,进行精制硫酸镍、精制硫酸钴的研发生产,并适时向下游高纯钴镍材料产业延伸,争取在锂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领域及废旧动力电池资源综合利用领域有所突破; 2)公司子公司林西县富强金属有限公司已具备从含铅锌废料中提炼高品位金属铟的技术能力,公司将筹建金圆新材料技术研发中心,围绕电子信息产业用高纯铟和节能环保型建筑新材料所需铟锡化合物及石化行业含稀贵金属催化剂的开发,进一步加强研发并加快产业化进程,打造从资源化综合利用到新材料生产的全产业链循环经济; 3)顺应产业发展情况,探索其他新材料产业领域,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材料产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1 西部超导 688122 15
  • 07-11 心脉医疗 688016 46.23
  • 07-11 虹软科技 688088 28.88
  • 07-11 国林环保 300786 26.02
  • 07-11 南微医学 688029 52.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