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是否生产环保再生纸,以及有生产环保再生纸的计划呢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是否生产环保再生纸,以及有生产环保再生纸的计划呢
2019年07月08日 08:3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是否生产环保再生纸,以及有生产环保再生纸的计划呢

董秘回答(仙鹤股份SH603733):

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公司是一家纸基型新材料生产企业,品种涉及商务交流及防伪用纸、烟草行业用纸、热转印用纸、食品与医疗包装用纸、标签离型用纸、电气及工业用纸、低定量出版印刷用纸、家居装饰用纸、特种浆纸及其他等九大类。目前公司没有生产环保再生纸,近期也没有相关计划。再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2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