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修订草案即将出台,生产拖拉机的河南上市公...

投资者提问: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修订草案即将出台,生产拖拉机的河南上市公...
2019年07月05日 08:2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修订草案即将出台,生产拖拉机的河南上市公司 一拖股份 601038 没有垃圾分类、固废处理业务能连续七个涨停板,而有垃圾分类、固废处理业务,废铅酸蓄电池回收业务就属于固废处理业务,全国废旧金属再生利用领域试点企业 同样河南上市公司 豫光金铅600531 又是 中国最大的白银生产企业 却表现平平? 垃圾分类概念股怎么分的? 一拖股份的估值合理吗?

董秘回答(一拖股份SH601038):

您好,公司股价受多种因素影响,近期公司已就股价波动发布公告,公司不涉及垃圾分类等环保业务,希望投资者理性投资。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固废处理 一拖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2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