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的重组几经波折,推进速度缓慢无比,一个评估资产三个月了还没...

投资者提问:公司的重组几经波折,推进速度缓慢无比,一个评估资产三个月了还没...
2019年07月04日 15:5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的重组几经波折,推进速度缓慢无比,一个评估资产三个月了还没任何进展,效率无比低下。公司是否应该反省一下自己的工作作风?是否应该成立一个重组小组,专门推进重组进度?

董秘回答(中国船舶SH600150):

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正在积极推进中,详情请见公司于2019年4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的《中国船舶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修订稿)》以及每月按时披露的《中国船舶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公司将会加快推进本次重组的相关工作。截至目前,本次重组涉及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及时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组相关事项,同时发布召开股东大会通知并披露本次重组报告书等相关文件。 我们将始终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持续为股东服务,做好信息披露以及投资者关系管理等各项工作,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中国船舶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
  • 07-04 移远通信 603236 43.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