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公司做四氟氯酸钾的核心优势是什么?公司四氟铝酸...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公司做四氟氯酸钾的核心优势是什么?公司四氟铝酸...
2019年07月02日 08:3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公司做四氟氯酸钾的核心优势是什么?公司四氟铝酸钾产品进展如何了?产能有多少?客户有哪些?

董秘回答(深圳新星SH603978):

(1)核心优势:①公司四氟铝酸钾产品技术系全球首创,目前拥有69项国内外授权发明专利,整体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以四氟铝酸钾作为铝电解添加剂应用于铝电解工业,可以促使铝电解生产过程的电解工作温度下降,并导致电流效率至少提高2%左右,实现吨铝制造节电400-500度。②要想规模化生产四氟铝酸钾产品必须具备大量原材料氟钛酸钾的生产能力,目前公司拥有最大的氟钛酸钾生产基地,能够稳定供应公司产线,完整的产业链是其它企业所不能办到的。所以前端公司拥有原材料生产能力,后端有专利技术保障,形成了公司该项产品的核心优势。 (2)KAlF4节能新材料产能有25000吨/年;目前铝电解用KAlF4节能新材料已经在国内大型铝电解企业实现工业应用,产品工业应用效果明显。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新材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27.43
  • 07-03 值得买 300785 28.42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25.5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2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